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新年伊始 湖北省女民营企业家抱团前行

发布日期:2014-08-19

女民营企业家合影.JPG

1月8日,由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和《湖北民营企业》杂志社和武汉怡华集团共同发起“首届十大女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组织评选活动中已当选和部分参评的湖北省十大杰出女民营企业家们聚集在一起,交流感情,共谋发展,探讨企业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强的发展问题,共同为湖北的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省委财经办(农办)巡视员、省政府参事梁亚莉,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公发,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副会长仇祖文、严桂发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副会长仇祖文首先致辞,对参会的女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公发就今年的妇联工作做了介绍,指出将从组织、引导、宣传、服务等四个方面为女企业家做好工作;省委财经办(农办)巡视员、省政府参事梁亚莉高兴地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一是能认识各位女企业家,二是能直接进行交流,她作了关于国内及湖北省经济发展形势的分析报告,精辟的分析使女企业家们深受启发。

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程连英、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佑兰、仁和会计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东、武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铮、武汉怡华集团董事长王小屏、十堰杰王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全清、荆州市九龙机电(集团)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爱民等女民营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各自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将形成利益共享、资源互补、抱团作战,把企业间普遍缺少的信息、技术和智慧凝聚起来,在互相影响中发生聚变,产生出更大的能量,一起做大做强,为湖北打造中部经济发展高地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