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瑞博祥—湖北资深DNA检测机构全新高科技实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4-08-19

瑞博祥.JPG

瑞博祥

湖北资深DNA检测机构

武汉瑞博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最专业的权威鉴定中心,禀承诚信、快速、准确的理念,接受全国各级公安、检察、法院,各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委托的各类司法鉴定。鉴定业务包括:DNA亲子鉴定、司法鉴定——法医物证鉴定(DNA亲子鉴定、其他各种亲缘关系鉴定、DNA同一认定、DNA数据库等),产前亲子鉴定等服务,出具的鉴定报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司法效力并且也被国际认可,可以用于移民亲子鉴定。

2014年6月,全新高科技DNA实验室建成落实并正式投入使用。用目前最先进的美国进口的ABI高通量DNA测序仪及高精度的20位点试剂盒进行鉴定。无论是高通量检测能力还是检测精度在西南地区都首屈一指,远高于国家的16位点标准及其它鉴定机构,确保证鉴定的准确性和高精度性。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以上,否定的准确率是100%。

公司的DNA实验操作人员与DNA鉴定专家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均持有国家核准颁发的司法鉴定人执业证。并致力于成为武汉市亲子鉴定最权威、技术实力最强大、服务项目最全面、广大客户最满意的基因鉴定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