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融资

湖北世纪之鹰生物科技园开工 总投资800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14-08-20

未命名-1.jpg

韩宗峰致欢迎词

新华网湖北频道8月10日电(汪如扁)8月9日上午,湖北世纪之鹰生物科技园项目(以下简称“科技园项目”) 开工启动仪式在江夏区大桥新区农业科技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该科技园项目是武汉市江夏区为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与相关大学共建科技园区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被江夏区和武汉安庆商会列为2014—2015年度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扶持项目。科技园预计总投资8000余万元,力争2015年底建成运行。

此次开工仪式由武汉安庆商会秘书长黄显文主持;湖北世纪之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三土特产农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宗峰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武汉安庆商会执行会长丰书和就科技园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作了重要讲话;武汉安庆商会会长方兴余,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潘思轶,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书记董光尚等有关领导为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剪彩。

未命名-2.jpg

科技园项目启动剪彩

武汉新时代盛世徽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圣景、武汉盘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龙盘、武汉鑫瑞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卫敏、湖北龙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天龙、湖北奥格威广告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满平、武汉天星设计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星火等3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科技园项目开工启动庆典仪式。

(责任编辑 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