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湖北奥星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20

湖北奥星粮油工业有限公司.jpg

湖北奥星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湖北奥星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位于湖北省老河口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双低菜籽油生产加工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菜籽油、棉籽油、芝麻油、芝麻酱以及副产品饼粕类等。公司具备100万吨油料加工、13万吨油料储存、8万吨成品油储存能力。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拥有奥星粮油、奥星双低、奥星新赛农产品物流、奥星四川自贡、奥星武汉营销等分公司,研发人员中70%具备高级或副高级职称,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80%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员工素质。

由于选料优良,工艺独特,使得公司生产的菜籽油产品的口感、风味和营养成份达到了完美的结合,2009年5月“奥星”牌小包装菜籽油一举拿下了“湖北优质菜籽油”第一品牌称号和“湖北名牌产品”荣誉,2012年,“奥星”品牌荣获“中国十佳食用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