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20

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jpg

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武汉市新洲华帝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1995年3月注册成立。2007年11月,企业改制,兼并重组为武汉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4月,公司资本增加,资质升级后,变更为卓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2.68亿,拥有机械设备及检测设备962台/套,动力装备率达2.2千瓦/人。共有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429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26人,高级职称28人,中级职称235人。2007年顺利通过了国家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拼搏,公司在行业竞争中不断崛起,在巩固发展中不断壮大。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强化,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不断增强。集团先后承建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工程,已形成了立足湖北,进军全国的经营格局。有10多项工程被评为武汉市建筑优质工程,武汉市“黄鹤杯”金奖,湖北省“楚天杯”等奖项。集团连续多年被省、市、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武汉市百强企业”。2013年跻身湖北省建筑业综合实力20强行列。还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湖北省经济建设领军企业”、“武汉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