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首届全国公共关系产业(武汉)博览会启动

发布日期:2014-09-15


002.png

开幕式剪彩

9月12日,首届全国公共关系产业(武汉)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湖北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公共关系协会、武汉公共关系协会的相关领导和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参会的还有中央及省、市30多家媒体的新闻记者。

本次公博会的核心宗旨就是为公共产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提升经济实力与市场品牌,加强行业的社会责任感,真正实现企业的自养,自立,自律,从而指导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001.png

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

在启动仪式上武汉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作为企业家代表作了精彩致辞。熊善清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我们企业家了解海内外公共产业的最新动态,瞄准世界公共产业的最前沿,推动全国公共产业论坛,发展公共产业专题研讨有很大积极作用。

004.png

熊善清董事长(博安)与李文艺董事长(冠雅)合影

003.png

出席开幕式企业家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