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走进吉时同光

发布日期:2014-09-18

未标题-1.jpg

9月17日下午,《湖北企业家》杂志总编审仇祖文、总编辑邓君一行走访了武汉吉时同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武汉唯一的一家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电子商务整合服务的高新企业。

据了解,武汉吉时同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整合服务、网站建设以及软件开发的专业化服务商,以打造一流电子商务服务商为核心战略方向;该公司立足于高端的IT技术、市场分析、电商运营和品牌营销经验,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托管(TP)和网络营销策划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其业务主要涵盖电子商务代运营、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网站优化推广、网页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多媒体设计以及专业的空间、域名推广服务等。

吉时同光董事长周石光、电商主管郭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成功案例,承诺将会为《湖北企业家》的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线上营销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