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2014湖北问津文化论坛”在新洲区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08

2014年9月28日,由湖北省孔子问津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4湖北问津文化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半,湖北省领导杨松、范兴元、王振有、刘安民、陈连生及省政协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文化厅、省旅游局负责人;市领导吴勇及市政协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文新广局、市旅游局负责人;相关市县领导,黄冈市政协主席王静平、团风县县长李玲、政协主席杜泉源、政协副主席邵同元;新洲区领导胡亚波、周耕、沈涛、余向红、王建生、童赛雄、易金莲、魏久明、黄荁、罗长安、刘和金、陈金旺、李敏娟、蔡怀春及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党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农工委、区发改委、区文体广局、区商务旅游局、旧街街主要负责人及省、市、区新闻媒体,《湖北企业家》杂志及湖北企业家官方网站一并受邀请,一同参观了新洲区文化地标:问津书院。

1.jpg

2.jpg

仍在完善建设中的“问津书院”

3.jpg

杨松一行走进问津书院

4.jpg

杨松认真听着讲解,并不时与同行人员互动、交流

8.jpg

杨松翻阅问津文化书籍,并对其与时俱进的中英文对照设计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

9.jpg

参观完问津书院,杨松与讲解人员亲切愉快的交谈

上午十点半,所有人员一同出席了“2014问津文化论坛”开幕式。同时请到了著名专家学者一同出席该论坛,专家学者有:陶德麟、黄钊、熊召政、论文作者、武汉大学国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国学院、省孔子问津文化发展促进会全体理事等。

10.jpg

11.jpg

12.jpg

在会上进行了《问津文化丛书》的发行

13.jpg

专家学者陶德麟演讲

14.jpg

专家学者黄钊演讲

15.jpg

新洲区人民政府区长周耕与团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玲签订《问津书院景区开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16.jpg

合作协议成功签署,双方亲切握手,共同展望!

18.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连生发表讲话

19.jpg

省政协主席杨松在此次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午两点半,在同一地点召开了“问津文化论坛大会交流”以及“湖北省孔子问津文化发展促进会理事会会议”,由省孔子问津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文增显主持,常务副会长张武作论坛小结并宣传论坛闭幕,交流会邀请了新洲区领导沈涛、王建生、易金莲、陈金旺、蔡怀春参加。下午五点召开了省孔子问津文化发展促进会理事会会议,由省孔子问津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祝新铭主持、沈海宁副会长作工作报告、陈忠义副秘书长作人事安排说明、审议通过人事安排、常务副会长张武讲话等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