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企业家》杂志举办湖北企业家秋冬玩水之旅

发布日期:2014-11-12

《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网成功举办 

——“龙飞翔”湖北企业家秋冬玩水之旅

11月7日,《湖北企业家》杂志联合湖北企业家网推出“湖北省企业家秋冬玩水之旅”活动,组织《湖北企业家》杂志的理事会会员企业家欢聚一堂,携企业优秀员工,共赴集放松与平台交流于一体的“温情”之旅!

此次活动由《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官方网站主办,湖北龙飞翔实业集团独家冠名,武汉金玉满堂珠宝商行、武汉升华蛇疗中医院特别支持。

IMG_2375_看图王.jpg

上午11点,在《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网总编辑邓君的带领下,50多位湖北省各行业企业家精英及企业优秀员工顺利抵达位于湖北咸宁瑶池温泉,开启了此次的玩水之旅。

IMG_2417_看图王.jpg

《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网总编辑邓君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答谢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爱杂志的理事会新老成员,增进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湖北民营企业》杂志正式全面升级为《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网也已上线,今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资源平台更好的为杂志理事会的企业家服务。

IMG_2427_看图王.jpg

湖北龙飞翔实业集团作为杂志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全程冠名了此次活动。董事长彭翔峰向在座的企业家朋友展示了集团的最新研发成果,集团现已成功研发出多个世界顶尖的项目和产品,包括防雾霾、防病毒的防护口罩、能制造无尘、无病毒、无病菌、无污染、无烟尘的富氧空气的便携式多功能吸氧机,以及湖泊治理新技术、工业废水和污水的处理及其回用技术、空气治理新技术、海水及盐碱水淡化生产超纯净饮用水工艺过程和技术等,其中多项已获得科技部和教育部联合主办的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这些项目都为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护做出巨大贡献。

IMG_2391.jpg

武汉升华蛇疗中医院院长孙玉清向企业家朋友传授了养生之道,升华蛇疗建院十多年来,医院始终秉承“患者至上、以德行医、诚信为本、依法执业、科技兴院”的办院理念,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度”为服务目标,整合自身优势资源,打造出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医院。

IMG_2446_看图王.jpg

IMG_2452_看图王.jpg

IMG_2464_看图王.jpg

武汉金玉满堂珠宝商行总经理薛刚为企业家朋友准备了玲琅满目的珠宝饰品,金玉满堂以“诚信立世,共赢天下”为经营理念,以诚信、厚道、务实为原则,誉满江城。总经理薛刚承诺金玉满堂今后会以更高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为传承中华荆楚文化做出更多的贡献。 

……

愉快的午餐过后,企业家们开始体验舒适、惬意的温泉,通过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一系列温泉小游戏,不仅拉近了企业家之间的距离,也为今后企业之间的合作夯实了基础。亲身体验过此次活动的企业家们一致表示希望今后以《湖北企业家》杂志为核心,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杂志理事会这个圈子里,广交朋友,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