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食品连锁新品牌—武汉万家如意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2-04

QQ图片20150204170017.png

    湖北企业家网讯 (记者 朱 佳) 2015年2月3日,武汉市富春山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粟总带领《湖北企业家》杂志记者拜访了湖北食品连锁新品牌——如意馄饨的产业基地生产线,如意馄饨品牌负责人陶总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目前风靡湖北的“如意馄饨”生产车间及加工流水线。

    不愧是知名品牌食品加工基地,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参观人员进入基地前都必须接受严格的消毒流程之后才被获许进入干净整洁的加工车间。

    全副武装的流水线操作人员,先进齐全的加工设备,蔬菜与肉类分工明确的加工方法,切片与切丁的不同流水线,忙碌紧凑的车间班组队伍……如意馄饨每一道食材的选取都必须遵守严格的食材选取标准,从采摘到洁净再到加工现场分拣、进入设备,再到加工成一道道味道鲜美丰富的馅料,包装,看得小编感叹连连,原来老百姓天天入口的美味馄饨背后蕴藏着这么多,又这么复杂的工序和精工制作流程,远比小编想像中的普通家族包制馄饨的方法要严谨得多!

QQ图片201502060905261.jpg

看到这品牌背后的品质保障,小编也替广大的如意粉丝团们进行了现场验证,更加强对如意品牌的信心与满意度。对于今后的业务发展方向,如意食品公司负现人陶总表示希望能够把如意食品做成食品产业链,能够形成种植、饲养、加工、配送等一条龙的产品体系。经过从一名普通消费者体验到亲临现场学习等一系列了解之后,小编对如意品牌业务扩张的下步规划的前景非常看好。

在品牌不断成长并成熟的情况下,目前如意食品正在寻找适合的扩张生产加工基地,杂志记者陪同粟总,陶总一道考察了多处地块。

QQ图片201502060905472.jpg

QQ图片201502060907153.png

如意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因发展配套业务需求,对选址的要求也相对严格。为保证配送时间,保证食材的保鲜度,基地的距离需要距三环较近的位置,理想的地块最好能满足融合种植、养殖、厂房建设等多种需求。陶总表示如遇到合适地块准备作长远规划与打算。

如有相关土地信息资源个人或机构,欢迎来电来函与《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网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