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武汉冠雅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年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2-09

欢聚一堂迎新春  共绘未来好宏图

——热烈祝贺武汉冠雅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年会圆满成功

    2015年2月8日,武汉冠雅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2015年迎新年会在汉阳晴川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度晚会上,冠雅公司董事长李文艺携恩师张老师出席了晚会;应邀参加晚会的还有与公司合作密切的50多家企业代表,他们共同见证和分享了武汉冠雅年会温馨而精彩的瞬间。

冠雅1.jpg

    年会在现场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李文艺先生上台向大家致辞。李总总结性地回顾了2014年冠雅大事记,引导大家一起回顾了冠雅2014年的心路历程;提出了2015年冠雅新的战略规划;展望了冠雅的未来并给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美好祝愿。李总的讲话热情洋溢,令人振奋的鼓励让在座的宾客激情澎湃,憧憬着美好的明天。

冠雅2.jpg

    随后李总的恩师张老师现场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他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他也表示,武汉冠雅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会越做越大。

冠雅7.jpg

冠雅4.jpg

冠雅6.jpg


冠雅5.jpg

冠雅3.jpg

    此后,大家一起共同举杯,祝愿武汉冠雅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羊年红红火火,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最后,李总代表公司向与会宾客一一敬酒,表达对各位的感谢和支持。现场的嘉宾相互交流,场面十分热闹。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