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策法规

工业设计企业在汉可享特定免税政策

发布日期:2015-02-26

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25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设计发展的意见(送审稿)》,计划用两至三年的时间,将武汉打造成为工业设计名城,实现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零”的突破。

  《意见》指出,计划到2017年,武汉市工业设计规模进一步扩大,专业化工业设计企业数达到70家,开展研发设计活动的工业企业数达到500家,工业设计产值达150亿元,培育出一批设计创新能力强的优秀设计人才,专业设计师达到6000人。

  为此,武汉市将自今年起,连续三年在市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资金支持工业设计发展;对营改增试点的工业设计企业与技术开发、转让等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收入免征增值税;企业用于工业设计且符合税法条件的研究开发费用,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前加计扣除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