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筑梦远航——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迎新年会为爱启航

发布日期:2015-03-10

湖北企业家网讯 (记者 郑正洲)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迎新年会———筑梦远航,于2015年3月6日在汉口湘鄂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年会的有与公司合作密切的50多家企业代表,博安建设员工以及董事长熊善清的亲朋好友!他们一起见证了博安人的风采,共同分享了年会的温馨与美好瞬间。

IMG_4372.jpg

年会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博安建设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博安建设能取得今天的骄人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博安人的努力付出,在现场所有人员的见证下公司分别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IMG_4381.jpg

IMG_4382.jpg

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现场致辞

随后,公司熊善清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长期关注和支持博安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由衷的谢意,接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展望未来,并送出了美好的新年祝愿,让员工们激情澎湃。

IMG_4374.jpg

IMG_4390.jpg

IMG_4393.jpg

最后他宣布公司已成立了“博安国苗”助学基金,并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为更多的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茁壮成长!

新的起点,新的航程,2015年博安人将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编辑  吴俊杰)

IMG_4401.jpg

IMG_4408.jpg

IMG_4410.jpg

IMG_4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