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成立

发布日期:2015-03-10

888IMG_4505.jpg

999IMG_4503.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 (记者 郑正洲  摄影  朱佳)3月7日上午11点,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大总裁班国粹协会的30多位爱心人士携手走进英山县孔家坊乡难作堰小学,蕴量已久的“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正式成立。基金成立后的所得善款将用于资助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失学儿童等弱势群体助学活动等公益项目。

湖北省基金会的相关领导、英山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成立仪式。在仪式现场,湖北省基金会和英山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先后发言,对远道而来的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大总裁班国粹协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7777IMG_4562.jpg

222IMG_4548.jpg

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在讲话中向全社会表达了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决心和诚意。他说,捐资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国的传统美德,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我相信,我们的捐赠只是沧海一粟,这样的捐赠仅仅是一个开头,无数的仁人志士都在关注着祖国的花朵,关注着祖国的未来。

随后,熊善清向大家介绍了成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的意义和使命,除了现场捐款20万元外,他还表示这只是爱心行动的开始,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要把眼前的困难当做敌人,要努力克服它,战胜它,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最后他希望所有志在关心青少年成长的社会各界朋友加入到希望工程的行列中来,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与贫困学生一道迈向新的明天!

博安建设投身慈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诠释着“人本、竞越、严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

据悉,基金的来源单位主要包括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武汉大学总裁班国粹协会捐款、武汉大学总裁班学员捐助,及社会爱心企业、个人捐款。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武汉博安建设工程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项目要求设立并管理该基金,并设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监督、审核。

555IMG_4638.jpg

333IMG_4555.jpg

666IMG_4603.jpg

11IMG_4525.jpg

122IMG_4576.jpg

100MG_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