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专题策划

热烈祝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7-01

领导合影图.jpg

参会主要领导与当选的企创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共同合影留念

湖北企业家网讯(记 者 吴俊杰) 6月26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礼堂隆重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省老领导陈春林、李宗柏等出席了企创会成立大会。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受聘为名誉会长,宏芃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供养当选为首任会长,湖北圈层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君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郭跃进为大会致词.jpg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为大会致辞

    企创会是由宏芃国际投资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奥山集团等省内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省级社团组织。企创会吸纳省内以武汉为中心各市、县,各行业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入会,同时,也吸纳成长型中小企业,网罗湖北现在和未来的优秀创新型企业,以大带中,以强扶弱,抱团发展。凡在湖北省境内有工商管理机关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总经理均可申请入会。

王均豪.jpg

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豪受聘为企创会名誉会长,表示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促进会携手共进。

王供养.jpg

宏芃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供养当选为企创会会长并发表讲话

邓君.jpg

湖北圈层传媒董事长、湖北企业家杂志社总编辑邓君当选为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并发表讲话

    目前,企促会首批会员达600家,力求在全省各地市建立分会或团体会员协会,成为湖北省最具有权威与实力的5A级社团组织。

王供养2.jpg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汉口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三大银行与企创会签订合作协议,为企创会授信100亿元,为成员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启动仪式.jpg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左三)、省老领导陈春林(左二)、李宗柏(右三)

与企创会名誉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企创会会长王供养(左一)、

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右一)共同按下启动球,

宣告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表示,企创会的成立是我省企业创新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企业家们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成立企创会,团结和凝聚企业家创新的队伍,对广大的创新型企业更好地参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发挥整体综合力、提升竞争实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创新型企业是宝贵的社会财富,创新型企业家是创新企业的灵魂。今天的湖北正面临中部崛起、长江中部经济带开放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省内创新型企业家发起成立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聚集正能量,抱团发展,开拓创新进取,一定会更具优势,更有作为。衷心希望企创会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为企业与企业、企业家与企业家互助、同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密切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开拓视野努力创新,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衷心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创新,找准企业定位,明确企业方向,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着力培育自有品牌,着力提升企业治理水平,立足湖北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