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年度盛典在汉盛大开启

发布日期:2015-12-24

_MG_8842_MG_8842.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记 者 吴俊杰)12月22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2015年度盛典暨“国际形势与中国企业发展战略机遇”高峰论坛在武汉洪山礼堂盛大召开。本次盛典以湖北政商知名人士、成功企业家为主体,邀请湖北省市各级领导,湖北企业家百强、知名商会代表、湖北各界名流人士等近1000人参加,共同探索经济转型升级,汇聚各界精英力量;助推企业抱团做强,促进湖北跨越发展。

IMG_4711.jpg

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少阶为本次盛典致辞

IMG_4725.jpg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供养致欢迎辞

IMG_4723.jpg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致辞

    本次盛典特邀请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少将做主题演讲《国际形势与中国企业发展战略机遇》,解读最新的国际发展形势及当前经济热点透视。中国前驻丹麦、希腊特命全权大使甄建国大使、环球相互贸易平台总裁舒雅女士,面对面交流国家相关政策、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等话题。

IMG_4739.jpg

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少将做主题演讲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的目的是为了与全省商业届精英共同探讨2016年国内外经济走向及市场趋势,对话企业如何把握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和长江中游城市集群发展创新机遇拓展国际市场。让湖北更多的企业精英感受到当前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最新经济资讯,打开启迪商业智慧和管理韬略的前瞻视野,为本地经济的跨越发展提供助力!

IMG_2095.jpg

据了解,湖北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已成为楚商的一支重要劲旅,以“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办会宗旨,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亲商、利商、留商、暖商、敬商、懂商、悦商的浓厚氛围。真正为湖北企业和企业家代言,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贴心周到的服务,已在湖北经济舞台上展现其独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