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园区动态

石花酒业全面布局十三五 力争销售突破十亿

发布日期:2016-03-23

 3月18日电(魏静 杜斌)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之下,白酒行业发展形势仍不明朗。继2015年企业进入深度调整阶段,石花酒业再创改革新征程,全面部署十三五规划,启动“石花”与“霸王醉”双品牌运营,力争在十三五期间,使产品在湖北全覆盖,销售突破十亿元。

    3月18日,石花酒业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汉江流域酒文化研究院(筹)高峰论坛在襄阳市隆重举行。

    石花酒业董事长曹卢波表示,2016年,是石花酒业“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石花酒业调整发展的起步年。按照“调结构、稳市场、打基础”的思路,形成以襄阳、武汉为基地,汉十沿线为基础,湖北多县市突破的“两基一线多点”的市场格局。

    曹卢波强调,全力发挥“石花”和“霸王醉”双品牌核心驱动,全力打造“大浓香、大清香、大电商”三大事业平台,力争在十三五内,使产品在湖北全覆盖,销售突破十个亿,成为名副其实的汉江流域生态白酒第一品牌。

    下一步,石花酒业还将在武汉建立霸王醉品牌运营中心,进一步强化霸王醉的高端品牌形象,实施霸王醉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申报与保护工程。夯实原浆酒推广,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抢占高端清香餐饮用酒市场。

    同时,主动适应“互联网+”商业发展模式,以天猫、京东为核心打造多个推广平台,打造线上明星产品,融合线下体验,创新“实体店、网店和移动客户端”三位一体的体验融合,力争实现线上产品销售突破800万。

    业内专家指出,面对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新形势,企业需要调整产品与市场结构,下沉渠道,挖掘县级市场,以点带面,覆盖区域市场。

    据悉,石花酒业将调整市场结构,重新布局外埠市场,开发区域专属产品,以县级市场为突破口,侧重差异化定位与竞争,拟在天门、麻城、钟祥、荆州等区域打造县级样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