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投资招商

总投资10亿元 香港维他奶武汉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6-04-0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昨日,维他奶(武汉)有限公司在汉投产,汉产玻璃瓶维他奶及利乐包产品正式下线。这也是国际豆奶巨头维他奶继深圳、上海、佛山后,在国内建立的第4家工厂,也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豆奶加工企业。

  2014年,香港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阳逻开发区兴建其在全球的第8个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净用地面积167.33亩。一、二期投资超5亿元,主要用于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无菌利乐包及玻璃瓶生产线,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税收可达3000万元以上。

  维他奶有70年历史,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罗友礼表示,武汉是中国中部的重要枢纽,九省通衢的交通便利,优良的深水港运输,吸引了维他奶到武汉投资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