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创业英才

不断前行的素食的青年创业者

发布日期:2016-05-19

云企网讯  因为近来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以癌症为首的各种奇奇怪怪的疾病层出不穷,这与现代工业污染逐渐加重,人们的饮食习惯中肉食比例加重有关,返朴归真,多食素食。长用素食有助于减少杀生,有利于保护环境。

在增强民众健康,减少环境消耗,提倡素食这条路上,有一群身怀使命的爱心人仕一直在前行。2016年又开创了全新的自助素食,唯根净界自助素食茶馆光谷店,一个是用热情与爱营造的全新的唯根净界于4月7日正式开业了。

唯根净界素食茶馆是一家集素食,茶饮,烘焙,雅集,生活良品展销与一体的新派素食茶馆,创始于2010年4月,以素食为载体,倡导素食主义健康新生活,是武汉最具代表性的新派素食餐饮企业。

她们的创业不仅仅是经济层面的意义了,还涉及到社会环境与人文关怀等更深层次,越来越觉得是一个利国利民、利已利人利子孙的好事情,也越来越体会到他们转型的不易、创业的不易。

日前,我们联系到唯根净界健康饮食项目创业者罗敏琼女士,一同走进她的素食世界。

“唯根净界”品牌始创于2010年,“唯根”是vegan的音译,意思是素食主义者;“净界”一词出自意大利著名诗人但丁的世界名著《神曲》,净界山的最高层次即是“人间乐园 ”。“唯根净界”是对时尚元素与禅学意境的完美诠释,是健康素食和素养主义生活爱好者的人间乐园。

“唯根净界”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的注册商标,在餐厅、饭店、咖啡馆、茶馆、备办宴席等服务类别和特许经营、饭店商业管理、组织商业或广告交易会、计算机网络在线广告等服务类别享有商标专用权。

“唯根净界”品牌集新派素食、品茗、花艺、棉麻服饰、书画雅集于一体,以素食为载体,积极倡导素养主义健康阳光的无染生活方式与文化,是中国最具创新理念和最具代表性的新派素食餐饮品牌之一,深受众多素食者和素食文化爱好者的喜爱与追捧,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素食文化品牌。

唯根净界——素养主义生活倡导者,无染生活方式与文化体验的身心归处,时尚元素与禅学文化完美结合的新派素食餐饮品牌,“唯根净界“全新出发,为广大素食文化爱好者献上唯根净界自助素食光谷店的首次众筹。

唯根净界自助素食茶馆光谷店项目地址位于东湖光谷核心商圈的华美达大酒店旋转28层和5层北湖宴会厅,犹如一颗旋转的摩尼宝珠,放射出吉祥知性的光芒。光谷店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站在东湖光谷的地标性建筑华美达光谷大酒店旋转28层,登高望远,心旷神怡,阳光普照,风光无限!

 “唯根净界”素食文化品牌经过六年的潜心经营,已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创新理念和最具知名度及代表性的新派素食餐饮品牌,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和追随者。”唯根净界”将时尚元素与禅学文化完美结合,倡导健康、阳光、朴素、纯美的素养主义生活方式,在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成为追求文化生活品质的人们美好身心聚集处。

罗敏琼:唯根净界品牌创始人; 高端素食文化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2010年始从事高端素食餐饮的运营管理,成功地将素食文化与商业运营相结合; 

倡导“推广素食,利在众生”的素食文化理念以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从素食经营引领时尚消费区经营,到打造集合式综合文化经营,到落户五星级酒店自助式经营,历经6年的奔跑与坚持努力,在中国素食界享有盛誉。

唯根净界以优惠亲民的价格向顾客嘉宾奉上150余种制作精美的素食菜肴,创新式禅意风格的自助式装摆,以及正宗香醇、富有文化内涵的普洱茶饮,并且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创新经营品类,以纯净营养的健康饮食和朴素高雅的无染文化氛围传播素食文化,播洒爱与善的种子,倡导健康、阳光、朴素、纯美的素养主义生活方式。

唯根净界光谷店项目的运营成本较高;素食的消费人群相对比较小众,故,实现营收平衡尚需一定的时间和不懈的努力,投资具有一定的风险。但因“唯根净界” 是武汉知名素食文化品牌,拥有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拥有稳定的高端客户群;并拥有五星级酒店的优越资源、环境和地理位置优势,故,投资机遇大于投资风险。

唯根净界自助素食茶馆光谷店是首家设在五星级国际酒店的旋转自助素食茶馆。

把对素食的热爱,以及对朋友们的情谊,一起溶入到了美味的素食里,用精心研制的100多道精美菜肴来表达无限的感激之情,以食爱我们,爱素食的朋友品鉴!  

“唯根净界自助素食茶馆光谷店”建筑面积合计1500平方米,现已全部装修完毕。2016年4月7日,湖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慈大师为“唯根净界自助素食茶馆光谷店”开业典礼开光洒净,标志着唯根净界全新启航! 

“唯根净界“全新出发,为广大素食文化爱好者和合作伙伴献上唯根净界光谷店的首次众筹。

众筹即筹人、筹智、筹资源。众筹是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更为深入的合作与连接的有效途径。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唯根净界光谷店项目“ 拟采取众筹模式回馈支持、喜爱“唯根净界”素食文化品牌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所有众筹参与者的共享、共创、共赢。

唯根之所以采用自助式的方式,是重视客户体验,不用烦劳点菜,菜品丰富,客户任选,不用这吃素食,吃什么素食而忧。客户可以一次性吃到自己喜欢的素食,多样化,行止由心。公司后期考虑素食外卖,以方便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接触到素食。(红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