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企创会支援灾区人民,爱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7-14

湖北企业家网讯  受近期持续强降雨恶劣天气影响,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部分受灾的群众房屋倒塌,良田尽毁。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 以下简称企创会 ) 副会长单位武汉余红梅园林仿古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红梅女士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投身在抗洪救援一线,并无私为受灾同胞捐资送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创会秘书处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向全体会员发起 “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爱心在这里蔓延!

7月12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组织爱心会员代表联合谈笑爱心基金湖北经视欢乐送一行前往新洲凤凰镇慰问重灾区民众,亲手将救灾物质送到灾民手中,这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希望,祝福受灾同胞能够早日重建家园。同时再次感恩各会员单位的爱心善举,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IMG_5908.jpg

图为:企创会爱心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

IMG_5967.jpg

图为: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代表企创会爱心捐款人士发表讲话

IMG_6018.jpg

图为:企创会执行会长武汉博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

承诺将会为受灾的特困家庭学生提供助学基金

IMG_5997.jpg

图为:企创会副会长武汉余红梅园林仿古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红梅主持本次活动

IMG_6023.jpg

图为:企创会副会长单位湖北顺联佳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国(左二)

率公司部分员工参与捐赠仪式

IMG_6001.jpg

图为:企创会爱心救助物质

IMG_6041.jpg

IMG_5609.jpg

图为:由于道路崎岖狭窄,车辆无法进出,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带领大家徒手搬运救灾物质

IMG_6052.jpg

图为:受灾中倒塌的房屋,祝愿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特别鸣谢:企创会会员单位武汉思凡如天传媒有限公司摄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