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创业英才

聚会捞旺 越捞越旺

发布日期:2016-09-19

云企网讯 说起美食聚餐,对于热情似火的湖北人来说,第一反应便是吃火锅,“走,吃火锅去!”,然而,武汉有哪些火锅聚餐的地方呢?在这里不得不说捞旺的火锅,想必武汉很多喜欢吃的朋友们一定知道,捞旺猪肚鸡品牌店以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为出发点,令来捞旺猪肚鸡品牌店的顾客们共享秋之韵味、秋之温情、秋之美食!

这是一家“能喝汤的火锅”且专注于养生火锅的连锁餐饮企业,到2015年为止,在武汉共成立了15家火锅分店,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捞旺的目标是在武汉开出30家火锅店分店。然而这些都离不开招牌特色靓汤-“胡椒猪肚鸡汤”,据传这是清朝皇帝妃子吃的、专门美容养颜的锅。

猪肚鸡火锅与普通火锅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可以喝汤的火锅,一锅的精华尽在汤水之中,因而吃这道菜还特别有讲究。一定要“一锅四味”:

特色:猪肚弱滑脆口,鸡肉皮脆弹牙。

    第一轮浓香:(胡椒猪肚鸡汤)服务员把煲盖掀起,汤白劝滑加浓浓的胡椒香味,此时喝的是绝一道旅汁吸味的胡椒猪肚鸡汤。

第二轮甘香:(野生食用菌汤)喝完第一道汤后加入松茸菌、美味牛肝菌、野生竹笙等高级野生食用菌后的猪肚鸡汤闻得特别的甘、香、美味、回味无穷。

第三轮清香:(加各类荤菜)加入各种牛羊肉、海鲜、丸子等,此时的汤闻的特别味美、清淳让人感觉到在海边沐浴清风。

第四轮味甜:(加各种青菜)此时烫完各种青菜。汤水显得满香妹美。一煲四味,享受浓香、甘香、润香和味甜四重味饮食文化。

捞旺猪肚鸡吃法:

捞旺:主打各式菌菇煲汤,招牌菜名一猪肚煲鸡。又叫凤凰投胎。是一道古老的客家菜,经过餐厅大厨精心改良,选用农家果树林走地鸡,配以海南上等白胡椒和十多种名贵中药材精心熬制出一道营养、美味、健康、养胃的美味佳肴!

捞旺猪肚鸡,捞旺锅物料理认为:品牌的恒久之通,即为水之通—就是斑心对人好,真的能做到。捞旺以这样的理念为目标,持之以值,坚持不懈,待顾客宾至如归,高兴而来。满愈而去。这样的捞旺企业才能无往而不胜。

捞旺猪肚鸡是健康、养生、能喝汤的火锅!在捞旺品尝舰汤其乐触触。捞旺是树立良心火锅的新标杆!健康舰汤伴你行!

捞旺猪肚鸡品牌渊源

相传在清朝,宜妃刚生完太子,因为宜妃有胃病。产后身休虚弱。宫里的太医想尽办法做各种名贵补品给宜妃吃,还是无济于事。乾隆召集太医和御膳房,无论用何种办法,都要医治好宜妃的胃病,御膳房想到“药补不如食补,的方法。把民间传统坐月子吃鸡汤的做法加以改良,把鸡放进猪肚里加上名贵药材炖汤,宜妃吃后果然胃口大开,没过多久。目病痊愈,且肤色也红润有光泽。美艳动人,从此,猪肚鸡便在民间广为流传。

猪肚鸡又称龙凤投胎,就是如今的猪肚鸡火锅,这道佳肴为广东本地客家名菜之一,流行于广东粤东一带。然而位于武汉的捞旺猪肚鸡火锅餐厅,经过创新改良,将其变为可以喝的砂锅火锅,并推祟健康养生之道。喝上一碗捞旺原味鸡汤,油甜之感逐渐在舌尖要延,令品味的来客流连忘返,意犹未尽。(夏洪强、李莉、夏婷、黄珊、田军、方小娟、赵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