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世界华裔小姐爱上搏击运动

发布日期:2016-10-28

世界华裔小姐爱上搏击运动

——华裔小姐在武汉苏寺搏击健身中心侧记

     2016年10月23日,上午10时,天气阴!当我们推开苏寺搏击俱乐部电梯大门,一幅巨幅搏击招贴海报立马占领了记者全部视网膜:一个体格矫健,肌肉凶悍的男人!我震撼,但转瞬即逝的莫名有种被刺心的忧伤!

 1.jpg

    震撼的是世界上终究还是有血性的男子,用以标榜自己。

    忧伤,则因为记者本人也是男子一名,却不敢把“男人”符号加持自身!更因为脑细胞的立马搜索模式:有一次看杂志,有篇文章叫做《当男人翘起兰花指的时候》。从看过这篇文章起,就轮到我惶恐了,这是一种病态,但愿本人是杞人忧天!

10月23日,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执行主席甘玉明携部分参赛佳丽,到武汉苏寺搏击健身中心进行搏击健身与防狼训练。武汉苏寺搏击健身中心位于国家森林公园旁的高档别墅区内,是武汉苏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的以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中高端搏击健身俱乐部。本俱乐部以满足客户多元化健康需求为出发点,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舒适专业的运动体验。

2.jpg

苏寺搏击健身总经理杨士海,毕业武汉体育学院,武术专业,曾多次获得比赛成绩,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武术六段,有15年习武时间,对武术套路、散打、泰拳、拳击有这独特的见解,教学年龄有8年,针对不同选手有不同的合理科学的安排,训练方法注重基础训练、技术训练、心理素质训练。培养出很多体育本科高校队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现任苏寺职业搏击训练基地总教练。

场馆内配有擂台区、搏击训练区、健身器械区、沙袋区、瑜伽太极养生厅、休闲水吧区、按摩室以及空中花园休息区。俱乐部开设散打、泰拳、拳击、截拳道、柔道、瑜伽、太极、健身等优质课程,给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运动体验。

3.jpg

   倘若“搏击”成了一种“扫盲”行为,把搏击与扫盲并举,不知道是不是会让人觉得狂妄。但是我知道,男人不会打架,或者对武力的了解是空白的话,其潜在的危险,不亚于文盲。我也记不得是在哪儿说过,“不会打架的男人,不是男人。”男人没了斗心,很难。同理,做为女子,应当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代父从军,穆桂英挂帅征辽,梁红玉击鼓退金兵,中国自古女子就能顶半边天。     

    在现在这个时代,力量,强大,霸气等男性特有词语,变得不是非常卖坐了。反之秀气,性感,时尚更为男人所重视。试想再等些日子,若果那时候妩媚、清纯、媚惑也变成男生的关键词后,我们就准备盘算盘算,改改我们最喜欢的一根棍子加布鞋的打扮。

 4.jpg

   小姐一般给人以弱不禁风的感觉,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就是想通过搏击健身与防狼训练等活动,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部分参赛佳丽对搏击健身与防狼训练兴味盎然,纷纷体验。此举让华裔小姐们兰质蕙心,健康向上;文武并重,品貌兼秀,更加与众不同!(陈宏、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