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起好步,防微杜渐

发布日期:2016-10-28

云企网讯  纵观中国当下经济环境,小微企业作为国家经济建设的扶持项目,其发展与日俱增,比比皆是。一个企业,历经风风雨雨,才得以建立起来。又有谁想看到自己的心血毁于一旦,所以我们要思考如何建立和规范企业的风险管理体系,加强企业的内部风险控制。

e8f000838d4c782b005_副本.jpg

企业发展,随着互联网的冲击、垄断体制的打破、跨界市场的竞争、资源的重新整合分配,都使得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要想突破“瓶颈”,化茧成蝶,获得持久健康的发展,小微企业就必须建立更科学、更合理的财务体系和管理机制。

850-160Q91J442_副本.jpg

帮助小微企业突破性发展,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立志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财务托管服务,针对性的成立了一套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的专为企业成立-发展一条龙式的全方位的财税代理服务,帮助难以落实的企业健全财务管理体系,上门指导理顺公司制度,助力中国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起好步,防微杜渐,让企业的管理走向正轨化。

e500003e46956adfb0c_副本.jpg

携手武汉江都,让您财税无忧。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以“专业、正规、高效”为原则,为企业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企业的财税解决方案,让企业管理层做好经营管理,为创业者前期提供了专业的一系列工商代理及财税代理服务,代理记账让企业耗费不到专职会计30%的费用,帮助企业解决了创业初期的一系列创业指导、财税代理等一系列棘手的问题。

1477360548110256.png

据悉,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以严谨的管理制度为模板,以专业团队为领头羊,多次在武汉光谷创业咖啡、光谷创业街、多所高校进行财务与管理方面的培训,通过讲解管理经验财务知识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客户提供免费的基础的税务咨询(如哪个行业哪些税是可以减免的、创业初期的股权分配、哪些票据是可以保留做到账目里面去的、如何从各类报表里面得到有用的信息让自己了解公司的运营状况等等),有了专业的财务数据做支撑,公司的奖励机制、留人、管理、裂变都不再是难题。

1477360653105221.jpg

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是2006年经武汉市工商局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税务代理机构,是武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下设11个服务网点,遍布武汉各城区。旗下有150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注册税务师25名,注册会计师10名,资深会计师多名。主要提供代理记账、工商代理、许可证代办、税务注销、股权变更、财税外包、税务迁移、财务内审、清账、涉税鉴证、税收筹划、财务体系建设、民营企业内部股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三板、新四板上市账务整理等业务,在武汉涉税服务、涉税鉴证中位居佼佼者。自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创办以来,服务客户近2万多户,税务代理业务遍布湖北省、武汉市各城区,创始人徐新胜连续3年被评为武汉十佳创业人物,连续3年被武汉全民创业办聘请为资深创业导师。

1477360682480664.jpg

作为企业负责人不需要了解财务,但是必须要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企业管理层只需做好经营管理,财税专业的事交由武汉江都合伙税务师事务所来做。(陈宏、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