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献给正在为青春奋斗的年轻人

发布日期:2016-11-01

谁说青春片里的青春只有怀旧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献给正在为青春奋斗的年轻人

从《致青春》到《小时代》,再到《左耳》,青春题材电影成为这几年电影市场一股重要力量。仔细看这些影片,却不难发现,这些电影中反映的青春都是70后、80后的青春,充满怀旧情结,而正值青春期90后却很难发现属于他们的生活和他们的故事。

但青春的印记不该只是怀旧,电影《我们的青春不怕疼》直击当下90后职场、情感生活,是一部真正属于当下年轻人的青春电影。影片通过一群刚从校园走上社会的年轻人所经历的职场经理和创业历程,反映90后张扬的个性与社会现实的冲突,真实展现90后再面对生活、职场、情感中,历经挫折,学会成长的心路历程。

电影《我们的青春不怕疼》由武汉楚人盛世文化传播公司、湖北东西方文化传播公司共同出品。导演吴东珉说:希望这是一部可以陪伴90后成长的影片,影片中每个角色都代表着现实生活中一群年轻人,尽管实现梦想的道路一波三折,但奋斗中的成长才是他们,是青春最大的收获。(朱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