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华裔小姐大赛走进九真山

发布日期:2016-11-07

云企网迅 2016年11月 5日下午1点,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的数十位佳丽前往蔡甸九真山国际生态景区,参与了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友情协办的“缘定九真山,告别单身节”——我们约会吧的相亲活动。

56954862334588710_副本.jpg

     在这个浪漫温馨的相亲活动现场,数十位身材妙曼的模特穿着各式炫目的礼服、踩着节奏款款向舞台中心走来,进行了一场端庄典雅、美仑美奂的走秀,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各位佳丽在展现自己独特风采的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与此同时,主持人风趣幽默、别具一格的介绍也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在场的每位佳丽。

218662568398546659_副本.jpg

3113526811817607_副本.jpg

     随后,各位佳丽在九真山进行外景拍摄,与数十位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这依山傍水的美丽风景里,各位佳丽自由展现,摆出pose,或妩媚,或优雅,或高贵,或烂漫;大家都跃跃欲试,想抓住下午那最后一丝柔和的阳光,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展现出自己最美的风采!

436938213196335471_副本.jpg

     这次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湖北现代女性的蕙心纨质、貌婉心娴、才貌无双。世界因女性而多姿多彩,女性因魅力而美丽无限!相信随着2016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的举办,华裔小姐必将以她独特的风姿,吸引来自世界的期待眼光。(夏婷 祝军)

8296201993697265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