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投资招商

1月8日格瑞林跨界项目推介会暨招商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发布日期:2017-01-06

[摘要]2017年1月8日,武汉光谷格瑞林跨界项目推介会暨招商中心即将隆重举行,标志着光谷中心性价比最高的全功能跨界SOHO正式启动。

当创客达人把技术时尚变成“理想办公社区”

当资深吃货把兴趣爱好变成一家“面包坊”

当独立女性把个人自由变成一个“SOHO空间”

当社交达人把美食研究变成“深夜食堂”

当先锋青年把时尚敏感变成一间“潮流铺子”

格瑞林—跨界项目的面市,将成为光谷趣味方式新的发源地和青年梦想家的聚集地。

2017年1月8日,武汉光谷格瑞林跨界项目推介会暨招商中心即将隆重举行,标志着光谷中心性价比最高的全功能跨界SOHO正式启动。

格瑞林跨界

格瑞林跨界效果图

随着大批企业、科技园纷纷进驻,片区经济地位不断提升;轨道交通深入光谷腹地,进一步打通了区域发展的快车道;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近年来,光谷鲁巷中心不论是交通还是商业已接近饱和状态,光谷火车站的开建及东湖高新管委会的东移更是印证了光谷的新中心正逐渐向东扩移。

格瑞林跨界新中心

光谷新中心

项目占地面积共20931m²;体量不大,由5栋楼组成,一栋创客中心;两栋为酒店;两栋为soho楼;毗邻关山商圈,汇集光谷天地商业街、保利时代广场等个商业。同时,聚集光谷软件园、光谷新世界K11等商务产业聚集地。配套齐全成熟的商圈从来不缺人气,有人气即有财气,格瑞林跨界周边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人文配套都非常成熟,投资潜力无限。

格瑞林跨界是武汉格瑞林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开发的项目  项目落座于光谷一路与财富一路交汇处,雄踞光谷一路、高新大道、二环线高架、三环线等多条公路穿行而过,通往武汉三镇十分便利,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延南线南湖大道距项目约600米;距离项目约1公里处,占地2.65平方公里的光谷火车站正在建设中,计划2018年底建成,届时,将汇聚11号线、2号线南延线等2条地铁,武黄、武咸2条城铁,以及武九铁路和雄楚大街BRT专用公交线路,建设成为“国内最佳无缝换乘站”。

光谷火车站

光谷火车站

会议地址:格瑞林跨界招商中心

会议时间:1月8日上午9:00-12:00

会议流程:嘉宾签到领取礼品,活动开始开场舞,主持人开场,开发公司领导致辞,战略合作伙伴致辞,项目产品推介,揭牌仪式,活动结束,参观展示中心。

格瑞林跨界区位图

格瑞林跨界区位图

项目地址:光谷一路与财富一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027-1113转1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