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投资招商

格瑞林跨界招商中心于1月8日盛启

发布日期:2017-01-10

2017年1月8日,由武汉格瑞林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格瑞林·跨界招商中心正式开放,特邀各界领导以及相关媒体共同见证本次开放仪式;随着招商中心的开发,预示着格瑞林·跨界项目将全面启动,一个光谷划时代巨作,全自由办公·无边界经营·跨时空寓所将横空出世。

聚焦格瑞林,共襄盛举

本次招商中心开放特邀各界领导以及投资商共襄盛举,另外新浪网、搜房、房博士、搜狐、得意生活、湖北企业家网、赢商网等也在本次受邀嘉宾之列。活动于10:18分开始,伴随着一段慷慨激昂的击鼓表演开启了本次招商中心开放仪式。格瑞林集团董事长、恩施商会名誉会长、格瑞林策划经理等领导与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发言,格瑞林董事长表示,格瑞林跨界选光谷一路与财富一路交汇处为址,打造全能空间,集自由办公、无边界经营、跨时空寓所于一身的跨界产品并将让每一位有眼光的投资者走上致富之路。

开场秀击鼓杨帆

格瑞林董事长致辞

恩施商会名誉会长致辞

遇见格瑞林,预见财富

格瑞林·跨界策划经理对项目进行了简单的解读,他从区域配套和产品本身两方面对项目价值进行了分享。他提到一组由亿房网研究中心出的一个关于2016年房价涨幅的数据,据悉,2016年相比2015年武汉市房价涨幅高达12%,而就光谷而言,涨幅达到22%,可见光谷的价值不可估量;另外作为光谷一路版块未来2-3年即将到来的雄楚大道高架东延长线开通、2号线南延长线的完工、以及在2018年即将开通的光谷火车站对于格瑞林·跨界而言,无疑是一个可以预见的利好消息。而对于项目本身,格瑞林·跨界打造的是一个功能性覆盖广泛宜居宜办公的SOHO,而且该项目所有户型是有带阳台且自住、办公都适宜,这在整个区域都是非常稀缺的产品。

横空出世,发现梦想家的新趣处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策划经理解读完产品后整个仪式已已经接近尾声,最后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格瑞林·跨界招商中心正式开放,格瑞林项目董事长、亿房网董事长、恩施商会名誉会长共同剪彩,并进行了合影留恋,这意味着格瑞林项目从今天开始,正式将财富大门开启,迎接每一位有眼光的你!活动仪式结束后,嘉宾们纷纷随主持人到项目进行了解,今天的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

与会嘉宾座无虚席

剪彩仪式

领导合影留恋

了解项目

格瑞林·跨界位于光谷一路,毗邻关山商圈,关山商圈汇集光谷天地商业街,保利时代广场等多个商业,是名副其实的商业核心。同时,区域聚集光谷软件园,光谷新世界K11等商务产业集聚地。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城繁华辐射所在,价值不言而喻。

 

财富热线:400-027-1113转101351

地址:光谷一路与财富一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