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神州顺利办武汉城市赋能灯塔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0

4月8日,神州顺利办武汉城市赋能灯塔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据了解,该灯塔是神州顺利办首个落成开业的灯塔项目,是打响灯塔战役的第一枪,也正式拉开了神州顺利办健全企业服务产品链条的序幕。武汉城市赋能灯塔的建成,彰显出企业服务巨头品牌神州顺利办服务于武汉乃至整个南方企业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神州顺利办建设灯塔的意义在于用最优化的方式去解决企业生老病死过程中的全部需求,让企业用户体验到现代级集约化的优质服务;扩大各运营中心的服务能力半径,由总部对灯塔赋能,再由灯塔去照耀各城市的运营中心,让各运营中心节省大部分精力,更加集中有效的开展各项业务,提升效率,增加收益。

据悉,此次武汉城市赋能灯塔开业典礼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在一段气势磅礴的击鼓表演之后,神州顺利办创始人彭聪、湖北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孙宁、中植产业投资董事长张旸、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道银等重要嘉宾纷纷上台致辞,对城市赋能灯塔的重要意义及神州顺利办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祝福。

神州顺利办创始人彭聪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城市赋能灯塔会对服务运营中心输送过来的各项业务进行承接落地,由营销中心、增值中心、集约化处理中心组成流水线服务处理,在解决了高端资源落地问题的同时,也通过自营或整合第三方优质资源,对武汉所有服务运营中心进行逐级赋能、反向导流。”

(神州顺利办创始人彭聪先生)

(湖北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孙宁先生)

(中植产业投资董事长张旸先生)

(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道银先生)

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道银、湖北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孙宁、团省委领导李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领导龚学艺、江夏区政府领导吴建国、武汉市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部长方晶、湖北省商务厅电商处陈是学、荆门市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荆门市擢刀区人民政府区长周俊杰、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张志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勇、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周辉东、中国建设银行武汉省直支行行长徐汉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汪军民、中潮互联网教育有限公司副总裁邓亚娇、武汉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卓尔控股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范晓兰、湖北高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忠良等人。神州顺利办创始人(神州易桥董事长)彭聪和神州顺利办中战区司令(神州易桥高级副总裁)张剑以及从各城市汇聚而来的联合创始人作为东道主,对到场祝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庆祝神州顺利办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一段精彩的花式自行车表演过后,神州顺利办创始人彭聪先生、中战区司令张剑先生、联合创始人段平华先生、张平枫女士、金忠胜先生共同上台为启动仪式按下启动球,宣告武汉城市赋能灯塔正式落成。

(由左至右依次为:金忠胜、张剑、彭聪、段平华、张平枫)

神州顺利办武汉城市赋能灯塔负责人段平华上台致辞,他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将武汉城市赋能灯塔做好,将高端服务落地,集约化处理基础服务,为神州顺利办即将建成的其他灯塔做表率,同时要为武汉地区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企业成长环境,做好企业发展的大插座。随后由神州商学院赵剑院长对武汉城市灯塔进行授牌。

图片8_副本.png

(左一为神州商学院院长赵剑,右一为武汉城市赋能灯塔负责人段平华)

在整个启动仪式进行到尾声时,由神州顺利办联合创始人/战略合作负责人张平枫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总经理刘勇作为神州顺利办与邮政EMS的代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EMS神州顺利办专版信封,共同探索企业服务与物流合作的新形式;神州顺利办湖北城市赋能灯塔总经理雷勤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张志勇先生分别代表神州顺利办与招商银行,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满足中小企业对金融方面的需求。

(神州顺利办与EM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神州顺利办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整个启动仪式圆满完成,无处不体现出神州顺利办做为上市公司神州易桥(000606)旗下平台的卓绝实力与开拓能力,神州顺利办立志落实国家双创战略,为中国8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成长土壤,在武汉这片富饶而美图的土地上开花结果,落地生根。武汉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近代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同时还是民主革命的发祥地。现如今,武汉作为仅次于北京的重要科教中心,有着大量而优秀的创新创业基因,神州顺利办将首先优化武汉的双创土壤,助力创业者和中小企业顺利发展。

对于神州顺利办而言,在全国布局城市赋能灯塔就是要为中国80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做到全国协同,能力共振,打造真正的一站式企业运营服务平台,孵化中国未来所有企业。神州顺利办将打造成一个超级孵化器,在中国的土壤上去孵化未来所有企业,他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插座,企业在这个平台上获取公共资源,共享服务,链接生态。此次武汉城市赋能灯塔的建立为神州顺利办创造了一个现代级企业服务的良好开端,势必将助力其他城市赋能灯塔迅速拔地而起,提升整个社会企业成长环境的良好局面为时不远。(通讯员 张平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