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湖北省礼品协会众领导来善觉堂考察 “养生礼品企业订制模式”受热捧

发布日期:2017-05-15

QQ图片20170515102722.jpg

云企网讯  11日,在湖北省礼品协会秘书长潘国华的带领下,10多位礼品会员企业专程来善觉堂进行考察,善觉堂总经理周伯良亲自参与接待。在参观中国野生灵芝珍藏第一馆后,客人们都竖起了大拇指,为善觉堂收藏的宝贝之稀有、珍贵感到震惊,纷纷拿出手机与灵芝宝贝合影留念。

QQ图片20170515102748.jpg

参观后,周伯良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善觉堂当前的养生健康产品,并隆重向省礼品协会的领导们推荐善觉堂的新产品——“养生礼品企业订制模式”。早在2016年11月,善觉堂就开启“养生礼品企业订制模式”,即根据企业客户的需求小批量开发定制健康养生礼品。产品刚一推出,就受到大客户武汉人寿分公司的热捧,收获千万元的大订单——开发定制“绿稀好食品”1万余礼盒装。企业客户采购成本大幅下降,产品品质有了高标准的保证,消费者拿到礼品也十分满意,好评如潮。其它几家金融类银行保险公司知晓后,也派人上门咨询礼品订制事宜,纷纷下单采购。今年下半年,善觉堂将迎来首个养生礼品订制的黄金旺季。

QQ图片20170515102806.jpg

善觉堂的“养生礼品企业订制模式”已然成熟,现在不仅有集团客户的大礼品订单,也有小企业客户的个性化礼品订单。湖北省礼品协会的客人们在听取了周伯良的介绍后,对善觉堂的养生礼品订制模式表示赞赏。用完午餐后,客人们还与周伯良就养生礼品企业订制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就绿稀好食品礼品装的订制达成了一致。(文/正火 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