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团风特困生赴汉参加“未来之星感恩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7-07-11

QQ图片20170711152026.jpg

7月6日,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团风贾庙乡的10名学生。上午9时许,他们相聚在武汉欢乐谷,开始了这个假期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正值暑假期间,为了让这些家庭出现重大变故的孩子们早日走出阴霾,恢复自信,调整心态,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长熊善清决定,把这些孩子接到武汉,开展博安国苗基金未来之星感恩夏令营活动,并邀请心理学老师方林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同时带孩子们到武汉欢乐谷、植物园、东湖绿道等景点游玩,放松心情。此次活动参与的爱心人士还有武汉蓝丝带协会成员常盛珺、胡燕青等。

    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秘书长陈宁还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个书包和一套运动服。并安排了与武汉6名学生代表结识,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一天。

    此次活动为期2天,所有费用包括来往车费、食宿费用、景点门票等,一律由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承担。更为贴心的是,熊会长还特意嘱咐工作人员,为10名前来参加夏令营的每一名孩子买好了旅行意外险。

    熊善清说,这些孩子家庭出现了重大变故,心理或多或少都留下了阴影,这一次我们鼓励孩子们要大胆地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让他们能够真正地告别过去,坦然地面对未来生活。同时,要让他们知道社会上还有许多人在关心他们,希望他们心怀感恩,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