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联币网 中原地区首个虚拟数字资产社区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7-07-18

云企网讯 7月16日下午,联币网运营战略发布会暨ICO A轮启动仪式在武昌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由联币网和中原区块链联盟联合主办,发布会共吸引了技术社群、业内媒体、相关企业近100余人出席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以“新跨越、新启航、新财富”为主题,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共享技术产业化成果,打造合租、开放的区块链生态圈。同时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也标志着中原地区首个虚拟数字资产社区联币网正式上线。

会上,针对行业内技术架构初级简陋、服务质量低下、产品体验差、安全稳定性低、上币质量参差不齐、交易机构少且交易难、业内资讯匮乏且信息不对称等痛点,武汉联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EO熊健表示,联币网是在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驱动背景下创立的,为搭建有价值,有内容,有意义的综合型数字资产服务社区,帮助区块链创业者筹智、筹币、筹人。为所有数字爱好者筛选好的币种,让每一位爱好者、投资者体验到资产数字化的便捷和价值。

武钢兴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叶天长作为此次发布会的特邀嘉宾。叶天长强调,如今在武汉市横跨硚口区、东西湖、江汉区三个区的园博园,硚口区已经成立了区块链工业园区,区块链是一个安全的、透明的、可信的、可共享的、不可篡改的分布式数据库,或者叫分布式记账系统。它能够通过点对点的方式记账,不需要借助任何威权和中介,不需要积累过去的信任,将逐步取代身份证、信用卡、信用征信,它利用了一套基于密码学的数字算法来建立去中心化的信用,就可以直接在人和人之间达成信用共识,我们将来会进入一个电子世界,数字世界。

据悉,联币网ICO于7月16日正式启动,建立在国内以武汉为中心全国路演,世界范围内多个ICO平台同时发布;7月20日联币网1.0版将上线,LBC币上线开始公测,至7月底,联币网ICO将结束。联币网推行的代币为联币(LianBi Coin),简称“LBC”,发行总量恒定为二亿枚,且保证永不增发。LBC是基于以太坊Ethereum发行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它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ERC 20标准代币,每一位持有LBC的人员均会享有联币网的收入分红。(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