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湖北恒星远程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15

77777.jpg

图为:湖北恒星远程数据管理有限公司高层及参会主要嘉宾开业剪彩。

湖北企业家网讯  2017年8月9日,湖北恒星远程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该公司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丰企业总部,面积700平方米。多位领导莅临开业庆典活动现场,本次庆典受到各行优秀企业家、各大商会的高度关注。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武汉晚报、湖北企业家网等十多家媒体全程参与并报道。

1111.jpg

图为:湖北恒星远程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高军致欢迎词。

公司董事长孙高军先生携公司高层及员工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庆典致辞, 孙高军先生表示,公司是一个创新+创业+合作的综合性企业,将深耕于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应用领域,以最完美的服务提供最专业的数据管理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

孙高军先生强调,公司将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信念、以“专业,诚信,值得信赖”为核心价值,依托互联网工具,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业界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公司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更致力于为不同阶层的社会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及时更新和导入新理念,新思维的普及与时代与时俱进。

4444.jpg

图为:开业仪式活动现场。

据悉,目前公司对外投资有湖北绿色星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智真优品两家公司,并拥有智慧食安湖北省运营代理权。公司的经营范围已涵盖企业管理、商务信息、经济信息、健康信息咨询服务;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一类医疗器械销售及医疗设备技术推广服务;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批发零售等多项领域。

▲开业仪式精彩瞬间

6666.jpg

图为:湖北恒星远程数据管理有限公司高层及参会主要嘉宾集体合影。

2222.jpg

图为:湖北恒星远程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高军接受媒体采访。

5555.jpg

图为:武汉智真优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