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2017年武汉“烽火杯”创业大奖赛报名即将截止

发布日期:2017-08-25

云企网讯 共享充电、3D虚拟旅游、720°全景物体环视……,来自武汉市各级孵化器、创业园区、创服空间、大学生创业基地以及自由创业者的创新项目和前端科技让人惊艳。

从2017武汉“烽火杯”组委会获悉,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广此次大赛,以创业企业为主体,依托“双联盟”服务机构资源,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18次,惠及企业1796家。“烽火杯”大奖赛启动报名以来,参加的企业及团体已达200余家,项目涉及互联网+服务(87个)、智能制造(30个)、VR/AR产业(39个)、智慧城市(50个)等多个领域。

此次创业大奖赛由市经信委、市全民创业办指导,市全民创业指导中心、市中小企业职教中心、武汉创业服务联盟、武汉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武汉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及烽火国际创客中心联合举办。据了解,在扶持政策方面,组委会为获奖项目提供了10余项支持政策。大奖赛前三名创业项目将分别获得50000元、30000元、10000元扶持资金;第 4至第10名将获得2000元扶持资金,第11至20名将获纪念奖。此外,所有获奖项目还将获得创业博览会参展、“双创周”平台对推广、一对一创业导师辅导、资本对接、入驻创业基地、媒体宣传报道等政策支持。

按赛事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初赛定于2017年9月1日 - 9月10日,届时组委会将会对报名项目的基本信息、参赛条件进行审核, 所有入围项目在027创服网公示。    

欢迎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和团队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下午五点。关注本次大奖赛的创业者可登陆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官网(http://www.whsme.net.cn/)、027创服网(http://www.027cfw.cn/)或拨打027-85316833进行报名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