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2017未名天合“大健康+互联网模式”在汉启动

发布日期:2017-11-24

启动仪式.jpg

11月23日,2017未名天合·“大健康+互联网模式”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6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着“健康中国,无癌中国梦”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未名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北首推大健康+互联网新模式,把健康送至更多的大众身边,以大健康平台为创业基壤孵化青年创业,以同步世界先进水平的生物技术为核心带动周边创新。

12354.jpg

图为:荆门市漳河新区管委会主任高东杰致辞

会上,首先进行了安卡方舟系统的启动仪式。接着,荆门市漳河新区管委会主任高东杰致辞,他概括了漳河大健康创业创新示范区的发展总体思路,构筑“药、医、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建设航天员康复疗养基地、肿瘤医院、精准医疗中心、医疗医药产业园、休闲度假旅游基地以及生物农业研发中心等项目,计划用8年时间完成示范区建设。在刚刚结束的楚商大会上,荆门市与未名生物经济集团签署了投资200亿的大健康基地建设项目。

 余飞.jpg

图为: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公司总裁、

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公司总裁余飞发表演讲

随后,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公司总裁、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公司总裁余飞分享了五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前景,他引用“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这是一个全民参与的产业,规范性、国际化的完善产业体系将助力实现全民健康的中国梦。

曹文博.jpg

图为:大健康产业领军人物、国家大基因中心负责人曹文波博士发表演讲

接下来,大健康产业领军人物、国家大基因中心负责人曹文波博士为大家解读了“生命多么神奇”的内涵,基因的“读、译、编、写”,高地解码生命的密码。他说2017年是大健康元年,未来一定会构建大健康产业的森林模式。

史麦.jpg

图为:未名天合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史麦

未名天合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安卡方舟”系统创始人史麦介绍了开发这套系统是本着全民健康的宗旨,搭建起一个“养、健、游”一体综合服务平台。未名天合国际免疫湖北运营中心是未名天合于2014年在武汉设立的专为湖北老百姓提供健康增值服务专业服务机构。采用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最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最顶端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服务,不断开发高新技术与国际接轨,建设中国最好的癌症预防与治疗中心,立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健康免疫平台。目前开通了武汉直达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的“药、医、养、健、游”专线,为提前觉醒的人群提供生命的健康增值和资本增值。

会议最后,微分基因商务运营总监李苗青介绍了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着力打造的七大平台、国家大基因中心的诺贝尔工作站情况。湖北三湾科技公司总经理林军就生命健康的商业模式与参会人员作了分享,赢得阵阵掌声。至此,这一场全民健康的盛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媒体采访1.jpg

图为: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副总裁、未名天合生物科技公司总裁、

天合互联生命健康科技公司总裁余飞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2.jpg

图为:未名天合湖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史麦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