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活动动态

聚焦国际舞台,放飞梦想!绿地城国际儿童电影节“中国五分钟”海选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8-06

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助力灵秀湖北向世界发声,2018年8月4号、5号,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武汉映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互通国际文化传媒(湖北)有限公司共同联合出品的奥斯卡旗下唯一国际儿童电影节——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参赛电影《TIME》在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内举行了全球海选。

▲参赛选手签到

本次活动是为了给所有的孩子打造一个巨人的肩膀,让孩子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让梦想触手可及,另一方面也是给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影视表演展示出来,鼓励小朋友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

▲活动现场

▲选手与主持人互动

▲拉丁舞恰恰表演

▲街舞表演

▲选手朗诵

▲特邀嘉宾小樱桃来武汉绿地城

欧洲风情小镇现场表演

本次选拔是在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的舞台上采取60进1的赛制,由三位评委现场评分选拔出代表中国,参加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颁奖盛典上“中国五分钟”表演时间的中国形象代言人,前往美国圣地亚哥与好莱坞明星并肩红毯秀,用自己的微笑和才艺征服世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为助力灵秀湖北,面向世界的又一次的发声。

本次活动以电影文化为纽带,筑起一座文化之桥,同时也和武汉绿地城将打造成文、商、旅深度融合欧洲风情特色小镇的理念高度契合。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在高度还原欧洲建筑景观的同时,更注重打造欧式文化“软实力”,努力发掘和整合特色文化资源,培育文化产业新的增长点,未来武汉绿地城还将举办更多面向国际舞台的活动,呈现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交通导航】

  点击获取乘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