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武汉7项目入选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11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结束,我省共有8个项目入选,数量居中部第一。其中,武汉有7个项目。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共200个,分为10个类别方向。其中在“大数据分析挖掘”类别,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时空大数据分析挖掘关键技术产品研发与应用示范》和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视频大数据融合应用平台》入选;在“产业创新大数据应用”类别,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农业大数据平台》入选;在“大数据安全保障”类别,武汉虹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移动互联网安全分析系统》入选;在“民生服务大数据应用”类别,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早期肿瘤人工智能云诊断平台》入选;在“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平台”类别,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平台》入选;在“公共数据共享开放平台”类别,武汉元光科技有限公司《公交大数据分析平台》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