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创业我奋斗—2018年度武汉市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颁奖盛典在光谷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8日,由汉网主办,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湖北房县太子贡黄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武汉创享汇达传媒有限公司总策划并承办的“我创业·我奋斗—武汉市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沃牛资本·2018年度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颁奖盛典”在光谷隆重举行,有关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国营企业、民营企业及媒体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盛典活动。湖北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第十三届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叶天长、武汉大学教育科学院陈闻晋教授以及武汉市商务局、湖北经济学院、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武汉名流执友会、武汉青年企业家创业商会、湖北沃牛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房县太子贡黄酒有限公司、武汉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正商书院武汉分院、武汉信阳商会等特邀嘉宾分别作了发言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聂庄宧、金丰主持会议。

96f830e8bac56218e934de44245b2a5.jpg

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华安在致辞时表示,武汉作为全国创新创业的前沿阵地,已被国家授予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如今,作为推动城市全面升级的重要引擎,创新创业热潮涌动,武汉正成为创新创业要素聚集的科技码头,站在中国创时代的风口。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奋发努力、艰苦创业、不断创新。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赖一飞教授在《面向创新创业的项目管理》主题分享中,就“什么是项目与项目管理、创新创业项目成功的关键、创新创业项目的选择、创新创业项目组织与项目经理、创新创业项目文化、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执行力”以及有关创新创业项目的核心内容,多角度、深层次地作了讲解剖析,全场热烈的掌声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06c7c92b1fd1a819b5510129d3ccb1d.jpg

金融企业湖北沃牛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斌发言时强调,“双创”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加速器,是培育新经济新业态的重要孵化器,是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助推器。沃牛资本将以实实在在的资本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推进“双创”主体多元化,助力技术创新与金融创新“双轮驱动”,为地方经济发展转型增添新活力,做出大贡献。

实体企业湖北房县太子贡黄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辉在发言时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是当今社会发展的时代主旋律,作为传统行业的黄酒企业,我们必须积极响应时代潮流,不仅从产品的品牌设计、文化传承、营销模式上大胆创新,而且在生产技术、产品理化指标等方面科学优化。此次活动举办,很好地将生产、营销、宣传融为一体,有效地将专家、学者、政界、商界精英的思想火花凝成了合力。

46fc430e4e63e3043ada9dc3bfeaee3.jpg  

活动现场,评选活动组委会为武汉仕代建筑配套工程有限公司、邦企天下(武汉)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庆远环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亿全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嘉华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维港胡桃里餐饮有限公司、中爱驿栈(湖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一九一八雅典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发了“我创业·我奋斗—2018年度武汉市创新之星企业”奖牌;为武汉市毅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智慧安(湖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斯奈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莉凡姐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日(武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中鑫汇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湖北聚财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明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优创工坊(武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北国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沄水禅心美颜养生会馆等单位颁发了“我创业·我奋斗—2018年度武汉市创业之星企业”奖牌;为武汉学之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龙壹茶叶有限公司、武汉百富年华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神州旅创旅游规划有限公司、武汉迪华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发了“我创业·我奋斗—2018年度武汉市创业优秀企业”奖牌。

据“我创业·我奋斗”公益评选活动组委会副主席曾红介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双创”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各方面积极参与。通过举办这样的正能量活动,让众多在创业、在奋斗的创客积极参与,倾听创业者的心声,分享成功创业创新经验,传递双创活力之声。同时发挥新闻媒体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与作用,对企业进行广泛宣传,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大社会各界对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关注,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推动城市双创进程。2019年度创新创业之星公益评选活动有关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汪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