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发布日期:2019-08-29

守护百姓生活   富德生命为您保驾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人的生命旅途中,始终伴随各种疾病或意外风险。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保障和安排,才能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危难时刻,保险时刻在您身边,为您保驾护航。2016年7月叶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人吃五谷,哪能不生病,2019年7月8日叶女士在江苏南通突感身体不适南通市中医院,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高血压病2级,混合痔术后,并办理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指导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叶女士出院后回十堰,于2019年7月30日提供的完整理赔材料后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经公司审核后,当日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1831.35元打入叶女士指定账号。叶女士这是在我司第二次申请住院医疗保险理赔,叶女士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感谢周到的服务,高效的理赔。叶女士也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富德生命人寿常伴您身边,贴心呵护您和您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