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无惧骄阳似火、客户服务至上——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大走访活动

七月以来,湖北大部高温预警频发,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服务人员却无惧骄阳,顶着烈日来到客户的家中,零距离了解客户的保单情况、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将公司活动资讯传递给客户。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拿出调查问卷,针对调查问卷内容逐条向客户询问,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并向客户介绍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以及公司APP、微信公众号,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参加公司各项活动、线上查询保单信息等方便快捷的功能。客户对此次走访活动给予好评,纷纷表示保险公司的面对面服务,不仅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公司以及公司的各项活动有了更多认同度与参与度。

在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还推出了多项服务提升活动,尊享代驾、电话医生、补发保单免收工本费等均体现了公司始终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