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一份保单,一份承诺——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温馨理赔获赞

发布日期:2019-08-29

一份保单,一份承诺——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温馨理赔获赞

2019年8月14日,家住钟祥市柴湖镇凌楼村的何先生致电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以表达对公司工作人员诚挚的谢意和高效理赔服务工作的肯定。

据悉,何先生的儿子非常孝顺,于2018年8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钟祥营服为何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千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日补贴100元。

何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为了家庭能过上好一点的日子,其一直辛苦劳作,忙时在农田,闲时在周边打临工 ,在家休息时也忙前忙后。一个意外竟在6月15日这天发生了,在家晒被子的时候下楼不慎摔倒致“左胫骨平台粉粹性骨折”于钟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在住院期间,其子想起了父亲一年前的保单,遂拨打了95535电话报案,接到电话后,荆门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则迅速前往医院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告知理赔流程及所需相关资料。何先生治疗28天后出院回家休养。

8月13日何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亲自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沙洋营服,随后急转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即时检查资料并受理进系统审核,于次日内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给付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2800元,合计7800元的温馨赔付。

生活中,意外总是这样不期而至,单靠一个个普通家庭的力量是难以完全抵御的,此时保险理赔就可以成为普通家庭规避风险的港湾,为他们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