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烈儿宝贝公开声明

发布日期:2019-09-11


    最近一系列突发状况的产品售后问题引起了烈儿宝贝团队重视。此事涉及到烈儿宝贝团队的声誉,对于不了解烈儿宝贝的朋友们,烈儿宝贝团队及时发出公开信。

关于烈儿宝贝:

    烈儿宝贝,淘宝TOP主播,出生于湖北,淘宝头部主播,2017年最具影响力主播,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阿里巴巴2019脱贫攻坚公益主播,2019年最具品牌价值主播。参加首届丰收购物节“年味中国•县长来了“ 年货直播 、电商精准扶贫“走进梨乡砀山”等公益直播。被评选为带货指数最高的女主播之一。

 61.png

关于产品:

    烈儿宝贝团队所有的产品货源均来自海外品牌方提供发货,并有品牌方直接授权验证的品牌授权书(欧美大牌均采购于海内外免税店以及保税仓)。

360截图168201279493125.png


 62.png

    烈儿宝贝一直致力于保证直播效率和产品品质。根据产品的质量,参考粉丝的消费偏好进行推荐,一直勤勤恳恳的为每一个粉丝负责,从来不会也没有能力做出欺诈粉丝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