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致力于保正保质的祖艾妈海外买手家族

发布日期:2019-09-11


    近日,祖艾妈赴韩参加了由智合传媒有限公司和(株)Langjin•Korea共同投资举办的韩国淘宝直播基地开业活动。

    在8月12日的开业活动中,直播期间收到了粉丝们的热情,仅阿玛尼唇釉的订单就超过了一万单。当天活动一结束,相关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将海外的原装正品产品,通过专业的国际物流公司送至海关处清关进入国内仓库进行打包发货。

    跨境进口的商品从进境到进入保税仓再到出仓,我们拿到完整的通关资料后会向海关申报报关单和检验检疫申报报检单,报关单和报检单中包含了该批商品的提运单号、进境口岸、集装箱号、件数重量、商品名称、数量、金额等信息。

    有的消费者反映,保税区发货有时候会很慢,这种情况的确存在。这个慢可能是被监管部门抽查,或者由于订单量过大库存不足的原因。

    电商在销售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出现订单量突增的情况,这样就会给仓库带来很大的压力。比如812活动中,欧美大牌由于此次活动粉丝们的热情购买力,超过预期锁定库存,只能分批次发出,祖艾妈海外买手家族同时出发在全球免税店进行现场采购,确保包裹可以快速发出。

 a3.png

    商品进入国内仓库,我们全线工人第一时间加班加点高效运转进行商品打包、出货、装车,尽最快速度将包裹发送出去。

 ccccccc1.png

    我们一直致力于保证直播效率和产品品质。根据产品的质量,参考粉丝的消费偏好进行推荐,一直勤勤恳恳的为每一个粉丝负责,从来不会也没有能力做出欺诈粉丝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