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银行险8万余元

发布日期:2019-11-11


    47岁的朱女士,于2017年9月8日在荆门市邮政储蓄银行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长盈二号年金保险(万能型)》保险产品,保额8万元。

    49岁的朱女士辛苦了半辈子,正是准备稍微休息,享受一下生活的时候了,但往往事与愿违。2019年9月16日因“乳腺癌”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无效身故。其法定继承人于2019年10月8日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咨询朱女士相关的身故理赔事宜,工作人员当即将其所需资料的要求及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细心讲解。并迅速进行相关调查,经调查审核,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属实,属于公司保险责任。

    其受益人于2019年10月22日便将齐备的资料正式提交至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理赔员迅速通过初审并于当日受理进系统。最终该案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于当日下午结案,向其受益人的帐户内支付了86301.23元的身故保险金。

    保险不能让逝者复生,但能给其家人送去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理赔服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快速、优质的服务打消客户对保险理赔难的疑虑,着力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