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配置较全面的附加险让宝贝住院费用不花钱

发布日期:2019-11-11


    徐女士一家住钟祥市客店某村,为了生活的更好一点,所以夫妻一直在东莞打工,过年夫妇才回老家陪孩子们。在朋友(保险代理人)多次的提及生活需防范风险以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她改变以往的观念,增强了保险意识。

    于2017年9月25日为儿子安某向富德生命人寿钟祥营服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8万,《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15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D款》1万,《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150万,及《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2千等比较全面的保险保障。

     2019年暑假期间,被保险人前往东莞与父母相聚,8月14日因“感冒发热,解水样便一天余,胸痛5小时”而被送至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治疗。行相关检查后确诊为“急性心肌炎,腹泻,低钾血症”则对症相关治疗9天,8月23日病情好转出院,合计产生医疗费用35087.38元。代理人在得知徐女士孩子住院之事,立即电话慰问,提醒其报案并告知相关的理赔流程和收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徐女士电话向公司95535客服热线报案。经核对系统,确认孩子的投保信息后,调查员迅速委托东莞市调查员前往医院对事故的真实性进行调查核实,并确认了此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

    10月15日徐女士亲自将所有资料递交至富德生命人寿钟祥营服,在资料手续检查完之后,迅速转交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快速启动理赔流程,于4日内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2000(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2000元);按《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13860.52元,两项附加险合计将25860.52元的理赔金汇至徐女士账户中。

     理赔金如此快速的到账,令徐女士很是欣慰,并连声说道,“此次住院虽花费了3万多元,医保统筹报销及贵公司的赔付后,我一分钱也没有花,很庆幸2年前的那次正确的选择,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