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彰显关爱

发布日期:2019-11-11


    家住十堰的郑女士家庭条件优越,她对保险也有非常高的认识,所以她为自己提早规划了多款保险,在2017年4月1日,她为自己投保了我司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保额12万元,附加《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D款》保额1万元。

    2019年10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报案,被保险人郑女士因“重症过敏性湿疹”在十堰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郑女士并告知其理赔所需准备相关资料。2019年10月24日郑女士治愈出院后,携带相关住院资料前往十堰中支柜面进行理赔申请,经审核后,于当日将理赔款1694.74元打入郑女士账号。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更好的保障计划,以诚信和专业赢得市场口碑,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大爱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