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 速赔暧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11

       

    家住荆门沙洋县的客户余先生现45岁,经生意上的朋友介绍,于2017年10月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2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19年10月21日,荆门中支接到代理人何经理的报案,得知余先生于10月1日在当地医院确诊“直肠腺癌”,申请重疾保险金。中支得知消息后,迅速受理并开启了调查流程,经调查核实事故属实,我司于10月24日及时支付237505.44元(含重疾保险金220000元、医疗保险金8011.44元,同时返还多收保费9494元)。

    收到理赔款后的余先生特别感谢我司工作人员暧心高效的售后服务,只因当初的一份人情单,却是在自己重病之时伸出了援助之手。

    生命的脆弱,是因我们总在高估健康。当你发现疾病离自己并没那么远时,还是会心怀侥幸地过着。众所周知,肠癌多见于中老年人,但近年来年轻患者(≤40岁)越来越多,有些甚至不到20岁,而且往往早期症状不明显、恶性程度高、进展迅速、治疗效果差。因此无论结果如何,提前备置充足的保险保障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