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规范高效 强化服务 --宝宝生病,黄冈中支高效理赔

发布日期:2019-11-11


    家住红安县的江女士新婚不久喜得爱女,明珠入手全家开心不已,年轻的宝妈看着可爱的宝贝,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决定为宝贝投保保险,给宝贝一个充满保障的环境。经过市场调查,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多款保险,有《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等等。

    2019年9月份宝宝咳嗽一周,后面四天伴有发热,江女士给孩子喂药后孩子未有好转,于是赶紧带着宝宝前往红安县人民医院,经专业仪器检测医生得知,宝宝患有:急性支气管肺炎,当即办理入院手术,进行抗感染,降温、补液治疗。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案件审核,审核无误后于2019年10月14日,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834.66元。

    当疾病来临时谁也无法招架,所以一份保障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需要保险的理由。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热情周到、准确合理的快速理赔,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人文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赢得了客户的赞扬和市场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