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孩子意外受伤父母揪心 富德生命人寿温情陪伴左右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意外门诊保险金

发布日期:2019-11-11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手心的宝贝,2018年6月2日,保险意识较强地客户张先生为自己孩子在我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52万,《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38万元,考虑孩子年纪小同时《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额5000元。

    2019年10月10日,张先生的小孩不慎滑倒致右踝部骨骺骨折在十堰人民医院接受门诊治疗。公司接到报案后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及理赔所需资料。10月21日,张先生提交资料申请意外门诊医疗费用,经审核,当日将门诊医疗费用补偿金796元转到张先生指定账户上,公司理赔人员的真诚与热情让张先生倍感温暖。

    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务实专业技能,提升保险服务品质。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服务周到、理赔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