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及时服务 高效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赔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19-11-11


    家住十堰的吴女士在2017年4月01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吴女士当初购买保险时主要想未来在疾病、意外来临时减轻医疗负担。

    2019年9月02日,吴女士因椎间盘疾患伴坐骨神经痛,慢性浅表性胃炎需要住院治疗,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吴女士的电话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表示慰问,并告知吴女士申请理赔需要的理赔资料,吴女士积极治疗康复出院,2019年10月28日吴女士提交住院医疗保险理赔申请及资料。经审核,于10月29日将住院医疗保险金11299.16(其中含无理赔优惠1299.16元)转入李女士指定账号。李女士说看到理赔人员的专业高效的服务技能,及服务人员如沐春风的笑容,觉得自己没有信错保险公司,值得更多客户托付。 

    富德生命人寿一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