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疾病无情 保单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万余元

发布日期:2019-11-11


    67岁的荆门市子陵镇幸福村的江先生早于2006年8月23日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本级营服投保了一份《至爱增额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万元。

    2019年10月11日江先生因“肺癌”在家中身故,子女们悲痛万分,几年前送走了母亲,而如今又不得不送走父亲。在料理完江先生的后事之后,其子在整理父亲的遗物时发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遂电话到公司咨询,工作人员迅速查询其投保记录、保单责任,核实情况后耐心指导索赔资料。

    10月22日公司正式收到法定受益人递交的索赔资料后,即时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此案从受理到审核,再到理赔金的支付仅3个工作日完成,受益人收到14385.49元的理赔金后,一再感谢公司诚信快捷的理赔服务。

    这份保单虽然微小,但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的一份关爱,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一直在用专业、高效、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彰显保险大爱服务人民的精神。